俱乐部赛事动态-我校学子在2023年“江苏省定向越野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基础教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教育科学院、江苏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定向锦标赛于20231013-15日在无锡市锡山区举行。江苏省定向锦标赛是全省定向运动最高级别的锦标赛事,目前已连续举办20届。本次比赛吸引了包括南京大学、同济大学代表队在内的省内外16座城市的100支参赛队伍,1220名运动员,299名教练员参与其中。

我校定向队由王林庆、朱小军老师带队参赛,本次共有14人参加W21W30M21M304个组别的赛事。赛场上通理工定向队员展现出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在2天的比赛中共获得了2枚银牌、1枚铜牌的好成绩,并荣获5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73等奖,创学校该赛事荣誉的历史新高。

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对自己有更高的期望和标准,通理工学子通过本次省赛历练,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勇夺第一的信念,敢打敢拼的勇气,在接下来的训练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通理工人的青春风采。

 

部分获奖名单如下:

W21百米赛团体    第六名

百米赛获奖名单:

严世彪       M21组第三名

耿雪如       W21组第八名

团队赛获奖名单:

耿雪如、刘笑笑、王毅靖       W21  第二名

覃润凯、彭桄亮、武志超       M30  第二名

中距离赛获奖名单:

祝千千     W30组第四名

严世彪     M21组第五名

刘笑笑     W21组第八名

覃润凯     M30组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