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赛况-我校啦啦操俱乐部在2023中国(南京)啦啦操公开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基础教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0浏览次数:10

123日至8日,由国际啦啦操联合会为指导单位,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南京)啦啦操公开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本次公开赛有来自中国、蒙古、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人参加比赛。赛事设有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成年组、公开组五个竞赛年龄组别,覆盖了全年龄段人群。中国(南京)啦啦操公开赛是国内举办的级别最高的国际啦啦操赛事,也是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品牌赛事,赛事关注度高,辐射范围广,竞技水平高,国际影响力强。

本次比赛赛前基础教学学院组织大学体育教研室组建了由王苏颖为主教练,刘汉玲、余轶为成员组成的训练团队,通过了近两个月的集训准备,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啦啦操队最终取得了青年组小集体街舞冠军、双人爵士冠军、双人街舞季军的优异成绩。

啦啦操项目作为我校海安校区重点打造的十个特色社团项目之一,本次比赛从赛前挑选队员、强化训练、比赛准备等环节都得到了海安校区学工处、团委的全程支持,代表我校参加本次赛事的队员多数来自海安校区。



文:朱小军、王苏颖

图:王苏颖

审核:刘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