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红色主题定向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基础教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2023126日基础教学学院会同校团委、校工会在南通校区共同精心组织开展了“学党史,践行红色体育精神”党史知识定向赛,通过将党史知识巧妙融入定向运动赛事,让党史学习融于体育锻炼中。在本次定向赛过程中安排了党史答题环节,让同学们在强身健体、磨练意志、增强协作能力的同时,增强了爱党爱国信念和报国热情。此次比赛中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充分展现了通理工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

定向运动是利用地图和指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是一项非常健康的智慧型体育项目,是智力与体力并重的运动。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校近200名师生参加比赛,通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争夺,校首届定向赛圆满结束。最终自动化2203班王皓、电气2302班朱语堂、机械2303班耿梓豪、自动化2101班崔新萍、组织人事处汤越卿、基础教学学院杨海燕等6位师生分别获得各组别的第一名。

 


文:王林庆

图:刘汉玲

审核:刘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