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五提升”“五突破”的要求,推进高质量发展—基础学院举行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基础教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10

224日下午,基础教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C-411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院院长张明明、副院长梁辉、刘芬出席,海安校区教师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明明院长主持。

会上张院长首先对董事长/校长陈明宇的报告和校党委书记江应中的讲话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和解读,并对报告中关于学校关于“五提升”“五突破”的要求,以及在科研经费、重大项目突破及奖励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着重分析。他指出,2024年既是学院提升年、突破年,也是全体教师个人的提升突破年,要守住不出事的底线、关注学校的安全稳定。教师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突出重点,着力创新,注重科研能力的提升,加强发明专利、科研项目申报,同时要走出去多交流,多渠道获取自身专业发展的前沿信息。随后张院长对2024年学院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本年度共五十余项工作任务和创新突破目标进行了逐一分析和重点部署,他要求各教研室要对照目标任务,补强科研能力等弱项短板,在指导竞赛、发明专利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为学校迎评升硕的总目标做出贡献。

刘芬副院长在讲话中针对新学期开课准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各教研室新教师在开课前要做好新开课试讲工作。教师尤其是本学期新进教师要积极做好开课前的各项准备,提前到教室检查和熟悉教学设备,教学过程中要注意课堂秩序管理,积极杜绝前排无人就坐、课上玩手机睡觉等现象。

 


:朱小军

:杨海燕

审核:张明明